你看我是不是像个深井冰

17年

又恍恍惚惚过了一年
期间
太过于平淡
以至于我都觉得没什么好诉说
过年期间有个老同学追我
追的很凶
每日在我家楼下等我
期间变换不同心思让我开心
感情这东西就是这么没理由
尽管这十年来我都拒绝态度
每任也让他知晓
但他还是飞蛾扑火
可是感情的事
不是你用情深了就能感动对方的
对我来说那是困扰
你感动的无非是自己
我一直问自己既然他对你那么好
那能不能试着改变一下
我尝试过
但终究不合适
我太闹 他太安静
就如同一粒石子掉入大海
悄然无息没泛起任何波澜
讲话永远是和气的
有时候真希望他能有自己的喜怒悲乐
能为自己活的轻松点
有时候回头看看
十年不长不短
高中到现在的距离
多少人已成陌路
又有多少人你还珍惜
往后十年里你又沉淀了什么
遇到了什么
这一切就交给时间吧
既来之则安之
不俱过去不畏将来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