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是不是像个深井冰

现在已经是15-10-22的一点二十五分,我还不想睡。最近我一直是这样,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整个人很恍惚。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想哭,但又说不清为什么要哭。或许我太想他,或许我在缅怀以前快乐的日子,或许我本是爱哭鬼。很多事情其实都可以解决的,我没必要自寻烦恼,可是人啊,知道了又不去做还不是白费心。终归还是我自私又懒惰,我只要坚持下去,其实我都不会有现在的烦恼,也不会像现在这么颓废,我可以变得更好,可以越来越好,可以成长到不需要用金钱去衡量我的爱情和婚姻,可我没有去做,我没有说服父母,没有说服自己,所以我一边想把自己经营的更好,另一方面又不行动,听起来好像矛盾至极,荒诞至极。对,没错,我就是这样子,想很多做很少的一个废人,有时候我都在怀疑我存在的价值,我为什么而活,为什么而累。这迷茫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走了。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