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是不是像个深井冰

好胃口

我现在也能吃下一座山一条河

边城诗社:

文/何年


今天我的胃口很好


可以吃下一整个胡夫金字塔


比萨斜塔也不错


那上面的奶油很多


是香草口味的


如果可以


我还能吃下两个埃菲尔铁塔




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只吃塔


确实该换换口味了


阿尔卑斯山上所有的火鸡


整个春天里的排骨云


自由女神手里高举的冰淇淋


——噢,不行


          今天大姨妈来了




为什么我的胃口这么好


一整个雷峰塔


一整片锡林郭勒草原


一整座布达拉宫


你再不来


我就把它们全都吃掉



评论(1)
热度(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