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是不是像个深井冰

刚睡醒时真的会有很多感慨呢,总是做梦,梦都那么的长~恍惚一世纪都过去了。看,不留神就到了12月,离过去已经一年了,去年的圣诞节被家里人强制要求在家帮忙,好像也没有出去嗨皮嗨皮,好在不是一个人,最起码还有个人陪伴。去年今日我还是工作自由 恋爱自由的🍓,而今年哪里都不敢去,工作上的牵绊,家人的唠叨,好像突然间就被很多东西束缚着。以前敢不顾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明知结果不会美好也会去努力。而如今做什么都缩手缩脚了,思前想后,最后了了做罢。不能说讨厌这样的自己,因为这样委屈的自己更多时候成全了别人。鱼丸总和我说撑不过就不撑,可我总告诉她,坚持一下,总会好的,办法肯定比困难来的多。其实对我来说怎么样都是双赢的,失败了你也学到东西明白自己在哪里绊到,也不失为人生一段经历,成功了你收获也更大,说明你想的做的最起码方向是正确的~不要太快去放弃就好,人生才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事情要逼着你做选择呢。就如我放弃一颗🍊,以后就再也没有🍓橙汁奶昔了~。
—致16年的自己

评论(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