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是不是像个深井冰

16年

这一年我看了8本书,其中余华的活着和东野圭吾的月于蟹让我记忆深刻。

看了将近三十场电影,现在回想起来都记不住剧情

伤了两个人的心,自己觉得罪孽深重

并不努力的一年换来也是不丰硕果实

去了6个城市旅行,一次境外,丰富了人生记忆

实现了自己一个小梦想,跌跌撞撞开了一家美术工作室

实现了半年招30个学生的小目标

但英语还是没学好

体重减十斤还只是口号

经济上也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尽管如此我还过的很开心很充实的一年,我收获还是比失去多,我闺蜜在我难过的时候,一个电话她从百里外也会赶来陪我,我爱过的人也都给我很美好的回忆,16年并不亏欠我什么,如果说有,是我还亏欠🍊一个拥抱。

17年,希望大家各自安好,事事顺心,想要的都能实现,爱大家~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