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是不是像个深井冰

归途

清明时节
回家人按拨来算
为了不至于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我和爸爸决定夜归
爸爸眼睛有散光
夜晚开车对他来说并不很安全
可他又不放心我的技术
好在最后堂弟与我们一起
以前觉得离故乡三百公里
也不过就是短短两小时的距离
也从不觉得路上风景有多美
来来回回
这条高速已经走了15个年头有余
少小离家老大回
这十多年来,
我从小学生变成了教小学生的人
时光轮一直在转
路上也思考了很多
关于剩余的人生路该怎么走
父母一天天变老
我成长的速度是否跟得上他们衰老速度
很怕自己尽不到最大努力
窗外被大山和黑夜包围着
星星努力的闪着
夜空干净的还能看见银河
薄薄的星云将其半遮半掩
眺望远处
隐隐约约还有星星点点的灯火
一闪一闪也如同天空的星星

评论(3)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